今年所殷殷期盼的合歡山大雪~

終於在7號落下冷冷的又厚厚的30cm^^

我帶著很興奮的心情有如萬馬奔騰般的快樂~

檢查起我的各式各樣的裝備~

在最齊全的保護之下我要再一次的登上它的頂峰^^

雖然說天氣依舊寒冷~

但是一年之中所等待的雪也只不過這一次而已~

得知到消息後就趕緊的約朋友一起去~深怕錯過這次後還需要再等到明年~

 

 



 



 



 



 



 



 



 



 



 



 



 



 



 



 




 



 



 



 



 



 



 













 



 



 



 



 



 



 


 



 



 



 



 



 



 



 



 



 



 



 



 



 



 



 






 



 



 






 



曾說過合歡山是一個白雪的山人

 

讓我驚訝又讓我驚喜~每每在爬上山時總不忘記的會擁抱它一會兒~

 

這次的積雪是一場意外的小小訝異~因為在平地上似乎感受不到寒冷與濕氣~

 

總以為這次的新年是在啤酒與小菜渡過

 

還好來的是時候~這是我終心盼望的下雪天

 

霧氣散不開的在夜晚特別感受到冬天的存在

 

我張開我的雙手小心觸摸著這一季最後的冬至

 

後來的旅程我張開雙眼緊緊的把這結霜的樹葉用力的將它散去

 

好想把冰凍的世界帶回來

 

讓朋友家人一起分享著我所看到的美景

 

如畫般的景像像極了在國外的雪景一樣讓我深深著迷

 

誰說一定要去遙遠的國度才能感受一切

 


就讓彎延的道路指引我的去路

 

在到達山峰前我深呼吸的把冷冽的空氣往回吸

 

就深怕一不小心的忘記這次的感動

 

PAB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BLO 的頭像
    PABLO

    領路人 登山.溯溪.浮潛.獨舟

    PAB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