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前的水里之行就在這冷冷又濕氣重的天空中進行著

 

一大清早就在矇朧無睡的狀態下恍惚的走著我的步伐~等著他們到來~

 

一進到車上~忽然聞到一陣陣奇怪的味道~我把眼神飄到阿亮身上~

 

是因為之前的嘉明湖經驗讓我深信不疑有他

 

 

之前還以為又是阿亮踩到黃金~還一度的指責他~誰叫他叫做狗屎亮~

 

後來才發現是我~呵(我踏到的也有可能是明星大牌calo遺留下來的資產)

 

到了水里~看到了一些零散的櫻花~有些也是美美的~只不過跟英傑說的有些出入~

 

所以這次的水里行~就是坐車~睡覺~睡覺再坐車~然後看那營養不良的櫻花~     結束

 

2008.02.03 pab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BLO 的頭像
    PABLO

    領路人 登山.溯溪.浮潛.獨舟

    PAB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