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月亮還沒回老家~我就早早起床坐著巴拉松的車(博聰)等著上工地~





到了巴拉松的家~只見門口擺著一堆我今天要做的南方木~


 




未做好的鞋櫃~只見靜靜的站立在一角~等著我去裝飾它^^


 




這是巴拉松的房間~淨白的讓我有無限的想像設計空間~


 


 



早餐還沒吃的當回~我就像小弟一般的被叫去打掃地板~


 


 



穿著我的百萬雪狼灑灑水@@~無工作服~無福利~無健保~更無薪資可言


 





與巴拉松去B&Q購買木材~累的跟狗一樣~還要拍照時勉強微笑~


 


 



還要裝著背木材身體很輕鬆的樣子




 



做到與月娘打個罩面~與太陽公公說聲再見~拍不成月娘只好拍C~130


 


 



客廳的幹活兒~是我明天的工作@@~PS:倒下來的是電視櫃


 


 



豪華的燈光~復古的圓形巴洛克玄關~還有精美的歐洲門牌~配上高級時尚的巴拉松
 


然後繼續我明天的甘苦苦思設計空間創意無限無敵的高級工人  PABLO(我決定明天帶CALO上工)


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BLO 的頭像
    PABLO

    領路人 登山.溯溪.浮潛.獨舟

    PAB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