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心情愉悅的情感加速我的腳步行程

 

輪胎的轉動讓我不由自主的隨著空氣到處竄動

 

這是一個週末令人放鬆的假日

 

4人行騎著我們的風火輪像是在招搖著我們的歲月尾巴不斷的快速前進

 

我就在清新的整排樹林中來回穿梭著

 

彷彿樹林中的氣息穿越我的耳朵來到我的心房

 

這最後的冬末在林中的石頭縫裡夾層下

 

就像是要緊緊的握著把手不要放棄

 

PAB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BLO 的頭像
    PABLO

    領路人 登山.溯溪.浮潛.獨舟

    PAB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