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山,我的第15個百嶽,迎接我的是美麗的日出與雲海,

 

興奮之情充滿心中;

 

奇萊南峰,我的第16個百嶽

 

迎接我的卻是辛苦又漫長的陡坡,放棄與堅持之想法在我心中激戰

 

兩個百嶽,兩種截然不同的心情,

 

感謝周遭伙伴的鼓勵與支持,讓我有力量完成的人生第16個百嶽之行。

 

兩天的行程,雖然覺的很累,但辛苦是有代價的,

 

美麗的高山風景、伙伴間的同甘共苦,都將深藏心中。

 

 

PAB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BLO 的頭像
    PABLO

    領路人 登山.溯溪.浮潛.獨舟

    PAB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