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兒子~CALO~最近非常的愛吃~吃到肚子都快爆掉了還不滿足~吃完後還一直看我說~~拜託!還有沒有啊!!!主人~~ 



在寵物店第一次看到calo那刻起~

大頭加上圓滾滾的嬰兒肥肚子~走起路來像隻搖擺狗一樣~不穩然後還會偶爾的跌倒開始~

 

似乎就有一股衝動~你就是我的兒子了~

 

calo名取自阿根廷同學的名~因為好唸的緣故~

再加上也蠻適合牠的~怪獨立脾氣

 

拉不拉多的個性憨直及率真及服從人類的天性至今讓我深深的感動~從牠一歲多開始才完全的發揮出來~

 

 

~有時候等上大號的時間總是排在夜深人靜的草叢中~也總是放下牠之後~就像是脫了繩的野馬一樣拼命的往草堆裡灑下牠最舒服的一刻~然後到處聞聞~偶爾會在身上擦點死老鼠香水回來~到最後都是配罵的命運~

現在CALO正安穩的睡在我這兒~雖然我有些虧待牠~


但是我知道 你永遠是我的~寶貝~


PAB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BLO 的頭像
    PABLO

    領路人 登山.溯溪.浮潛.獨舟

    PAB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