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碰到山了

 

似乎都要忘記山裡飄來山嵐的霧冷冷感覺了

 

這是我第十七次爬的百岳

 

只是為了要再次感受一下被山環抱的感覺

 

但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我

 

似乎與喘呼呼上氣不接下氣的已經沾上邊了

 

再次證明

 

老的事實是多麼可怕的事

 

三度的天氣令我感到寒冷

 

這讓我想到如果我在哈爾濱會如何?

 

是否會一樣的包裹整個身體無法動彈

 

還是趁著下雪前逃離這鬼地方呢?

 

這一路上的好山好景

 

美麗的小道與美麗的小花自成一格

 

各自有它們的特色與存在價值

 

我搭著頭痛萬分的苦惱

 

一路上只想著一定要奔到山

 

才算是一趟真正的爬山吧~

 

加油囉~

 

元旦去攀越神秘湖吧

 

 

 

PAB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BLO 的頭像
    PABLO

    領路人 登山.溯溪.浮潛.獨舟

    PAB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