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聰聰說要把他家用的跟我一樣


我想 可能嗎?


所以我們一伙人就飆去鶯歌鎮大肆採購一番


 



自家花園的另一角


 


 



去鶯歌的路上~阿亮忍不住的開心害羞起來


 


 



壯碩的戰車(這讓我想起最近HBO一直在演的變型金鋼)


 



秀斗的導航機(只有在回南部時才會正常)好樣的!


 


 



還是這個導航招牌較實用


 


 



老街陶藝館


 



小時後的古玩店


 



不知道要說什麼內~


 



古早窯的路口處


 



 



小聰聰買的戰利品~無價


 



也是小聰聰買的流水臺~無價


 



 



已包裝好的小聰聰盆栽


 



大爺付完錢囉~


 



 



 



去三義的黃昏


 



搞不懂阿亮在遮啥?


 



 



 



 



在三義的木材行購買檜木(必須自己動手磨)


 



無言~


 



後座上面滿是小聰聰的戰利品


 







回程途中順道載貞儀回台南~


 




台中的總裁每樣小菜通通都是99元喔~


 






到底在檔啥ㄚ?臉上有屎尿嗎?


 



美麗的裝飾品


 



 



台中市街頭一角


 




看到牠我想起我家的calo


 







 




電話多到接不完的阿亮



 



me


 



 



 



台中的誠品(牆上的都是真花喔~)


 



自稱:路竹一哥


 



兩腿夾的飲料~我看他是路竹歪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BLO 的頭像
    PABLO

    領路人 登山.溯溪.浮潛.獨舟

    PAB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