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偉莊嚴的山壁充赤著整個關山


漫延在路邊盛開的高山草原裡~有著不一樣的戀山情節


我背著相同的背包~有著開闊無限的空白輕鬆心情


這是一種生活中無法體會到的輕鬆自在


在空氣接近五度的氣溫下~我一身的冷靜到想嘗試包附著我的思緒


就像經過不經意看到的刻劃過的大石頭一樣


年輪一一浮現上來訴說自己的年齡一般


風吹過的痕跡還停留在我的毛細孔裡


連夜晚都顯的冷清


我在此刻的同時


睡夢中還帶領著一群野馬在草原奔跑


像著月亮清寒的在我身邊呼氣


透著光在地上形成一圈又一圈的廣大燈光


照耀在我們所住的週圍


不暇思索的走上旅程


這是屬於我的關山旅程


 


PAB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BLO 的頭像
    PABLO

    領路人 登山.溯溪.浮潛.獨舟

    PAB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