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這一輩子是無法實現的夢  更不會肖想要坐上一程的夢

但這一切似乎是打破了我夢想中的唯一

經過朋友的牽引下讓我大開眼界的坐上駕駛座 

通常只有在遊戲裡過過癮的幻想 

 如今也能成真 

很開心的擺上耳機後飛上天際跟著朋友一起討論著駕馭輕航機的方式

其實並不難學  要學的是下降的拿捏距離感

握著手把讓機翼隨著風速左右擺動

偶爾也呈現60度的下降 這種的g重力感我感到非常的震撼

好像要將我撕裂一般的體驗 又像是坐上死亡班車一般的可怕

 速度拉回上升又讓我突然的活過來一樣~

第一次駕駛的感覺很興奮  恐懼爬上我的腦中

  但過後取而代之的是飛翔後的滿足感與開闊的視野 

真的好喜歡他的速度感和在眼底下的圖案


PABLO


 

 

 

 

 

 

 

 

這一台是我今天要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BLO 的頭像
    PABLO

    領路人 登山.溯溪.浮潛.獨舟

    PAB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