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起了個最早的早晨

 清晨的五點被朋友給叫了起來

說要到布袋海邊給魚兒吊吊       瞧瞧去
 
果然是磯釣  挺勇猛的浪潮  !差點沒抓個準頭就給掉了下去!
 
但我也是挺勇猛的就這麼的站在石頭上拿起小釣竿就這麼等著
 
今天的收穫普普!平均起來我釣的 28  隻小毛頭而已 沒什麼~


 


畢竟我也不是什麼"天才小釣手"偶爾我也好心的讓小小魚兒給放生回家!
 
從早晨釣到黃昏!算是夠本了!因為臉都給太陽曬的黑嘟嘟的!

趁著黃昏~去了一趟布袋的新鮮漁穫市場~簡直是便宜有好貨又有料!

 吃了朋友請的東西後
 肚子飽飽的回到家!一陣冷風吹刺了我的皮膚

 今晚還是那麼的冷颼颼


 

PABLO

 



 




 




 




 




 







 




 




 




 




 




 




 



 



 




 



 



 



 



 



 



 



 



 



 



 



想要磯釣~建議你要有基本的安全裝備例如:釘鞋.救生衣這是最基本的配備
冬季磯釣危險性漫高的岩石又濕又滑地上布滿青苔不小心就跌個頭破血流是
常有的事更倒楣就是落海~所以想要從事磯釣安全裝備是最重要的~冬季磯釣
黑毛白毛黑格~釣點的地形通常都是漫險峻的所以安全是最重要的~留的生命在~
不怕沒魚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BLO 的頭像
    PABLO

    領路人 登山.溯溪.浮潛.獨舟

    PAB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