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小白自在的就這麼的膩在潟湖

 

佇立在海上的蚵架 它就像是個指路人般的與我同在  

 
划槳的順序  依照心情陳鋪在海上
 
風  平凡的從船上撂過無數個每秒
 
這一分鐘的浪潮屬於我的每一個震動
 
力道從手臂上出發到每一粒的汗水
 
從此之後 與蚵架上的固定記號 我都參與著海釣的樂趣
 
享受自然  或者
 
我與自然的融合

 

 

 

PABLO

 



 



 



 



 



 



 



 



 



 



 



 



 






 



 




 



 





 





 






 








 



 



 



感謝花獸的帶領與指導 我們才能  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BLO 的頭像
    PABLO

    領路人 登山.溯溪.浮潛.獨舟

    PAB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